王子和公主的故事,我絕對相信那樣的存在!只不過那個人不是我而已...
但這樣美好的故事依然令人喜聞樂見 😍 畢竟用看的就非常療癒眼睛了~
 

 

 


從實境節目《The City》而名氣大開的美國名媛 Olivia Palermo,
據說是影集《Gossip Girl》中「Queen B」Blair的原型。

早已是世界認證的名媛,更是世界各地時尚部落客心中的ICON人物!

但我今天要提的不是這位女神,而是女神身邊的男神:Johannes Huebl
雖然都是神級的外表,但是老婆的名氣更大......


兩人經常一起出席各種活動,在鎂光燈的追逐下,絕對需要一定的時尚底蘊才能扛得住大家的眼光。
所以,今天就來看看如何跟著老婆一起穿梭各種場合,還能100分的穿搭吧!

 

 


德國籍的Johannes Huebl本身就是男模,直逼190的身高能讓他輕鬆消化各種衣服~
不過今天是來研究穿搭的,所以不需要妄自菲薄,空有身高而沒有品味,還是穿不出這種帥氣!

從 Johannes 的 IG 可以發現,這是一個屬於西裝的大!平!台!
如果你想要鑽研西裝風格,會是很好的範本~

雖然在台灣,這麼正式的穿搭可能很少,大致上是屬於很休閒的,而這跟氣候也有關係。

不過穿搭有趣之處,就是在於「混搭」!
把一個單品穿出完全不同的感覺,就是穿搭的有趣之處啊!

除了西裝風格,Johannes 也有很多休閒的穿搭可以讓大家參考~
先來看看他的拿手招牌吧。

 

 


看這昂首闊步的樣子,連西裝都跟著飛揚,真好看!
讓我們從顏色來由淺入深吧。

 


灰色排扣搭配高領,亞洲人穿起來又會是完全不同的感覺,我想想,應該會變成韓國歐巴。

 

除了單色,搭配一些條紋的圖案更有玩心,感覺好會穿。

 


 

  
牽條小狗散散步都像是時尚大片......

 

接下來看看他的休閒風格~
這些就屬於我們天氣和環境許可,可以穿上街的穿搭了。


看似簡單但其實有很多別出心裁的地方。
一般我們可能會穿深色褲子打安全牌,不過像這樣,全身由不同的淺色系搭配起來,感覺真清爽!
如果想要更休閒一點,適合去巷口買個麵(買個麵當然也要顧門面吧?)的話,搭配球鞋也不錯!

 


一般來說,格紋襯衫可能比較好搭,不過也很容易變得平庸。
雖然這個顏色和線條,又容易看起來太過正式...不過男神這樣的穿法,就解決這個問題了~

 


全白好棒,這種乾淨簡單,就算是襯衫也好適合穿去度假!

 

雖然西裝部分已經結束了,但是還是想同場加映這個全身白的造型!
白色穿插米色,讓造型變得有趣,也利用材質的不同,將同色系之間區隔開來~

 

可以看見男神很常把丹寧材質或顏色的襯衫運用在穿搭裡,不只可以搭配西裝,這樣穿也很隨性。

單穿也不會太過隨便



私心覺得男生穿毛衣真好看,不只女生需要有氣質,男生也是啊!

 

可見丹寧質感的襯衫是一個不會出錯又百搭的好選擇!
Johannes Huebl 幾乎每個造型都不脫離襯衫,但卻可以時而正式,時而休閒符合......

令我想為他的穿搭風格下個大標叫「符合時宜」!

因為即使元素重複,卻可以依賴不同的單品來表現不同的氣氛,融入不同的場合。
都說了這麼多,快去追蹤他 IG 吧~隨時刷出一則新穿搭,你又能收穫不少!

 

除了看他怎麼穿,也想看他們怎麼放閃❣️


這麼運動風的造型好少看到,穿搭可以讓人判若兩人!

 

 


 

這隨便一拍就是某個香水廣告...

 


或精品包包的廣告...


或手錶的廣告......

寫完這篇,連我自己都覺得...
不只看了男生穿搭,連女生穿搭、情侶穿搭都一併收錄了,簡直一箭不知道多少鵰啊!

arrow
arrow

    BeM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